Saturday, July 19, 2008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邀请还是树的不挽留?

天,明天可能会是最后一次见到她了~~
她不是我的什么人,只是一个很
合得来的朋友。认识一星期多罢了,感情却很好~她就像我生命中的一颗流星。出现得很突然,也很
,同样的。。也很短暂。我本身觉得我们有很多的共同点,也很久没有遇到一个让我会这样舍不得的人了。今晚,我跟她和她的好朋友聊到快哭了~呵!原来我还是没有想像中的坚强。跟她一起经历过正一幕一幕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只因为我还不能接受我们的缘分才这样的短!谁说大丈夫流血流泪?(虽然我还没有流下眼泪啦)。我觉得真情流入没有什么不好啊~至少人家不会觉得你作作~~明天不懂该怎样面对你哦~怕见到了会舍不得,怕见久了会加深对你的思念。但是,不见你却怕会留下遗憾

你跟我说你最喜欢这里的原因是因为我。感
很开心因为我还怕我对你的好会是你的负担。希望你在这里所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O(n_n)O


朋友,有空回来看我们哦~我们也一样会去看看你~很高兴认识你!我不会忘了你的~要常联络哦~我会记得那个星期天,那个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