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My new destop look~~



最近疯狂的爱上 HSM3 (HIGH SCHOOL MUSICAL 3) 了~~
连壁纸都是他们~ =.=
哈哈~因为我期待以久的没另我失望嘛~
呵呵~
很喜欢他们的歌哦~~(爱死了 :P)
如果你们细心的话,你们会发现到我的 window media player 也是在播他们的歌哦~
重复听了很多遍了~
好歌跟好戏一定要介绍给大家嘛~
哈哈~还没看的朋友要赶快咯~
=终=

p/s: 之前的壁纸是周董哦~


12 comments:

HappY LinG said...

真的那么好看哦?

[XiAo He] said...

当然了~~
我还有看很多遍呢~^^

[XiAo He] said...

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
那就是我每天都会听他们的歌~^^

Anonymous said...

这也算是秘密哦..?!

[XiAo He] said...

哈哈~~
不可以啊?? XD
惨。。。买不到回家的飞机票~~ T______T

Anonymous said...

那就不用回啦...
呆在UMP不错下~
最多我每天都抽些时间跟你msn 或skype一下.. ^.^

[XiAo He] said...

呵呵~~
好消息就是我。。。。。已经买了!!!!!
啦啦啦~~~
这次放假12月才回家,在这里玩玩下~
可能还会去 ipoh~~ ^^
12 月跟1月一直搭飞机罢了~~ =.=
呵呵~~要搭5次的飞机~~

Anonymous said...

"啦啦啦~~~"..?!
这台词很熟悉哦~ 哈哈~
你好命啦.. 我长这么大, 飞机都没碰过, 更别说坐飞机..

[XiAo He] said...

我飞机坐到怕了~~
但是,新年时会有新体验了~
我从关丹飞回家!!!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我很够力的喜欢他们的歌哦
XDDD

我也是high school musical迷
XDDDDDD

Anonymous said...

没有时间,
要赶画画也~
等下还要帮朋友买这戏的票,
那才炸到~
不过我是顺便啦~

KazkiBear said...

哈哈~照片很小啦~怎样看到?
下次再去看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