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八卦

 
最近的大家怎樣了呢??呵呵~在進步當中還是越來越退步了??最近我發生的事可多呢。讓我慢慢地告訴大家。哈哈。。該從哪里開始呢?就從我‘比較’記得的開始吧。
不知道大家對‘朋友‘有什么看法。嗯。。。對咯。最近才發現某個人的真面目。嚇到我!!覺得被她(對!是個她!)欺騙了3年。雖然對她的印象本來就沒有很好,但是,久了才發現她也有優點的。只是,最近她成了我們最熱門的話題!沒有別的原因,當然是‘壞事’做多了!大家都只能‘搖頭’,還為了她取了一大堆的小名。(==”,得罪我們的下場很慘!)話說k小姐最近跟p先生在一起了。兩個人在一起并不需要大驚小怪的,只是。。。。你有所不知!p先生的前女朋友是w 小姐。K小姐呢跟w小姐本來又是好姐妹+室友。聽說w小姐會跟p先生分手都是k小姐在搞鬼。話說‘原配’還在一起的時候,狐貍精k小姐就曾經故意打電話問p先生幾點回來之類曖昧的話語。(注意:她不是應該關心室友多點嗎?怎么反而去‘關心‘那個男的?可見她心機之重了吧)我的故事還沒有說完哦。有一次k小姐就看到w小姐和p先生聊天聊的很開心就偷偷跑去問p先生到底在聊什么(38到死!問人家的私事你想知道來做什么?!到底居心何在?!)還有一次w小姐就發現原來k小姐一直都在她的背后說她壞話,w小姐之后就跟p先生訴苦,誰知道p先生既然幫k小姐不幫自己女朋友!搞到最后,W小姐還要跟k小姐道歉。(我沒眼看了~X.X)最勁爆的一次就是k小姐親口在大家面前說’我想試試搶人家男朋友的感覺。‘那時已經跟p先生在一起了,而且p先生也在場。(哇塞!如果哪天人家跟你說我想試試搶你老公的感覺時,你最好不要哭!祝你好運!)夠力!我認識w小姐醬久才發生她的真實性格。感覺被她騙了3年!人前一個樣,人后又另一個樣!一句話講完,遠離這種人就對了!誰曉得她會在你背后做些什么動作?!還到處跟人說她跟p先生是真心相愛!不要臉!(我吐!真心相愛??那你當初又跟另一個學長一起?!現在人家畢業了才來另找新歡?!信你才有鬼!)

p/s: 不好意思。我好像有點激動!哈哈~~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你當她朋友,她當你笨蛋!有好處就靠過來,沒好處早就跑路咯!她就是有福同享,有難你自己當的人!)經過這件事,我真的佩服w小姐!能夠跟情敵住同一間房的女孩世上沒幾個了!希望她會看開,因為我覺得她得到的比失去的還多!至于k小姐,如果我還會理你,完全是因為我給p先生面子罷了不然理你都傻!虧你自己毀了你在我心目中好女孩的形象!

以上人物,不必猜疑;對號入座,自己負責!
本來還想寫些最近發生的事,我看算了。。聊八卦就已經一頁了。\O/ 祝大家愉快^^夜了~~晚安!

9 comments:

pynnpynn said...

嘻嘻..来看了...
那位学长这么可怜啊?原来真的有人这么坏的...
=P
还有哦,其实不只第三者错啦,那男的也有错,所谓“牛不喝水,谁能按得牛头低”嘛...男的女的都错,最可怜的是被“撬墙脚”的女生...
不过...你干嘛那么生气?难道...=P

βrand0n said...

我帮楼上接话,
难道...... W 或 K小姐是暗恋的人?!
替她不值?!
嘻嘻~ ^^
其实很好奇P,W,K 是谁~~
得空我们msn 聊聊啦!哈~

[XiAo He] said...

to brandon and pynn,

如果你們有注意到我的同學哪些從朋友變戀人,從戀人變陌生人的。你們大概已經知道我在說什么人了!!呵呵~

至于他們跟我是什么關系,我的答案是。。
mIss Cute hEr~ haha!!讓你們猜猜吧~ :P

pynnpynn said...

咦咦咦....嘻嘻...
miss cute her???
坏蛋啦你...
又有什么秘密?赶快从实道来...

βrand0n said...

我知道 mIss Cute hEr 的意思了..!!
原来...
...还...
...... ^^

pynnpynn said...

我也懂了...
没点新意...
wakaka~~~

a-z小姐 said...

"我認識w小姐醬久才發生她的真實性格。感覺被她騙了3年!人前一個樣,人后又另一個樣!一句話講完,遠離這種人就對了!誰曉得她會在你背后做些什么動作?!還到處跟人說她跟p先生是真心相愛!不要臉!"

你上面的w小姐,应该是要指K小姐吧!你坏哦,在这里爆料,我到现在才看到。。。

~w小姐~…^^ said...

人人都说,也许转过身得不一定最软弱,失去的也不一定是失败的~
不属于我们的幸福,我们又何苦去强求~
要是去挣回来的爱,才是别人要的,那~就这样吧~
如果挣回来的爱,会让人家幸福的,我们为何不去成全,
但是,那样的爱对我来说,还不是廉耻的施舍,
但别人不会懂得,因为,他们指向贪图的,何曾是真真用心的爱~

我很相信这样的一句话,好人会有好报的~
或许我们失去了,但,好的一颗心,也许下一站的路口,就会有更好的在等着我们~

一个可以为爱情背起友谊
一个可以为情人背起爱情

的人,还值得我们珍惜吗?

[XiAo He] said...

@a-z 小姐:你是誰哦??謝謝你的提醒。。
@ ~w小姐~…^^ :我同意啊~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還是不要參他們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