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走过必留下痕迹

Xiao He 的故事和生活点滴要在今天开始咯。敬请大家期待。。

爱上部落格是因为受到朋友的影响(也为
了赶上潮流,嘿嘿~),而且我平时就很多东西讲的。哈哈~那些平时看到我在 skype 或 MSN 那里写了一大堆无聊又深奥的道理有觉得我很烦的朋友,你们有福了因为从今以后我以后会尽量多在这里写,避免造成你们眼睛的伤害~哈哈~今天先写到这里咯~~有空记得多来给点意见~


我还是第一次写部落格,得罪的地方请多多原谅~~ (好像很严肃哦。哈哈~以后会尽量写些轻松的的东西)

p/s: sorry guys, I gonna write in Mandarin. If you guys
are so interested with my sharing here, please translate it by yourself) Hehe…


10/May/2008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我来支持支持哦

[XiAo He] said...

谢谢你~~虽然我还不认识你~~
你是怎样知道我的部落格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