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有个白痴在说些有的没的

15/5/08 (星期四,11.00 am, 阴)

今天是 short sem 的的一天,总算开课了~~ 早上七点就醒了。2个月的short sem,感觉特别漫长~~好显啊~~ 也好想家。。人在班上,心却到处乱逛。上网偷瞄别人的部落格,突然手痒。。嘿嘿。。唉~~也想到你。。不知道醒了没有?在做什么呢? 朋友说我的部落格要写些感情的东东才会有人看哦~~哈哈~ 我觉得独自一个人在部落格写些有的没的好像白痴哦~但是。。。还是写了~ ’不知道你是怎样看我的‘,这个问题一直在我心里好久好久,今天我总算想通了。那就是:普通朋友罢了吧~哎~你知道吗?我。。。
唉~~不懂自己想说什么~也不懂自己要什么~ 第一次~~我还是第一次默默为一个人付出而不要求她回报,可能是我对自己没信心吧,也可能是不想为难你。有人告诉我不要太贪心,成了好朋友就想进一步发展。哈哈~这样下去我们只能成为永远的朋友吧!我也应该会后悔一辈子吧~哈哈。可能怕了~所以选择放在心里就好。我想你也大概知道我的心意吧,只是一直没说出口,怕影响了我们的感情吧~~哈哈!是不是我又想太多了~ 不管怎样,不管给你幸福的那个人是不是我,我只要你开心,幸福 ^^ (有人说这就是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我觉得这是傻瓜的境界才对吧!)我是曾经想象过我们如果在一起之后会如何如何的幸福等等。。 但是,算了吧~不想为难你~ 我好傻哦~ 像你这么好的女孩子应该要幸福才对。哈哈~ 对你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还是第一次对一个人有这种感觉~~ 可能我们是注定有缘无份吧 ,月老也太不够意思了。害我害得好惨~
嗯~~先写到这吧,虽然还有好多好多东东要跟你说。

4 comments:

沙米 said...

外星语吗?看了很久才明白。。。anyway 守得云开见明月,几时发你对象的相片上来,让我帮你过目。

[XiAo He] said...

哈哈。。不用麻烦你过目啦,我喜欢就可以了。不是吗?? 哈哈~ 有空要请教你一些部落格的东西。。

Anonymous said...

好样的,说写就写!可以再深入些,读者就更多了!o(∩_∩)o...

[XiAo He] said...

哈哈~再深入点??你们只是好奇她是谁吧。 =.=V
唉~~ 算了吧~对儿女私情失去了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