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男生不懂哦~

男生總是會無精打采的陪女生逛街身旁的女生總是一臉興奮
女生會問說:這件衣服適不適合我,好不好看?
男生總是一貫回答:喔好看在配上一個白眼
但男生不懂女生是在為她打扮,想要給男生看到最好看的一面。




男生總是被女生盧到受不了才開口問說:那妳要去哪裡玩?
女生聽了只好悶悶的說:都可以阿
但男生不懂女生其實更想要男生計畫好一切再帶她出去玩。
只要在他身邊其實去哪裡都好




男生總是有時候被女生的小脾氣搞得受不了,
甚至就不打電話也不想理對方。
但男生不懂女生有時候只是耍耍任性想證明他的重要性。




看電影很冷,男生隨口問一句:要給妳外套嗎?
女生體貼的說:沒關係你也會冷。
這時男生就自己穿起來他沒發現女生發抖的樣子。
男生不懂女生其實更想要這時候的體貼和溫暖。




男生總是靠下半身思考對於情愈方面總是自私
男生總是開口問:那可以做愛嗎?
女生其實不悅的點頭。
男生不懂女生其實更想要氣氛的營造和溫柔的口氣。



節日到了,男生就開口問女生:那妳要什麼禮物?
女生只好又說:都可以阿。。。
男生就很沒心意的說:那就給妳現金看你要什麼。
男生不懂女生其實更想要男生多注意一下會發現女生需要的是什麼。
計畫好的禮物比隨便的現金更珍貴。




吵架的時候男生受不了女生一直哭鬧
很大聲的對女生說:妳到底是要怎樣?
女生仍是低頭一直哭。
男生不懂女生其實只是想要一個擁抱
和男生溫柔的說一句:我愛妳。。。


哈哈~~看到这则很有意思的帖。
先贴在这里应酬应酬大家下~~ :P

2 comments:

[XiAo He] said...

其实,男生不懂的还很多啦。
呵呵~如果女生们希望自己喜欢的男生可以很完美,那就好慢慢栽培咯。。^^
也许今天的他还不是完美的,但是,有天你会发现他会越来越完美。

p/s: 我不希望今天的我是你的最爱,因为我还想慢慢进步,然后让你越来越爱我。^^

LuLu said...

男生不懂女生不用紧~爱她就好的咯!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