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看不下去

看不下去你跟其他男生的暧昧。
我想你的沉默已经透露一切了。
决定了,既然这样,我会一个人继续我的旅程了。


每次都是我想多了吧。
觉得自己好傻哦。
每次都学不乖。
每次受了伤还是回到你的身边。


如果你要离开,请把我的爱还回来,因为别人也许需要它。
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伤?
虚空的虚空,还是虚空。
我不该再相信你或爱情了。

=终=

6 comments:

沙米 said...

不是我....我不是那个男生...


她/他 要离开了....这么年青就.....

何谓爱? 既然你要 她/他 把你的"爱还回来"... 是不是意味着你之前所付出的一切是有企图的?? 之前你只是纯粹把"爱""借给" 她/他 ??

爱情中的感情是双方付出的,但不一定付出的一样多啊,也是会一个多一点,一个少一点的,既然真的爱对方,就不要计较谁付出的多一点,也别期望回报!

男人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既然 她/他 已找到了更好的, 你应该祝福 她/他 才是.

别为了一棵小草而放弃了真个森林,马来西亚大把热带雨林,你应该到去开开眼界,到时你意识到以这区区的一颗草更本不足于匹比那茂盛的热带雨林!!

节哀顺便吧....相信明天会更好...世界还是美好的!!


P/s: 是不是觉得我说的很有道理呢??不用谢谢我 ^V^

错!!

不是我说得有道理,而是我走过了不少的"热带雨林",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我已看破尘世!




















别难过,我去帮你把爱讨回来,
把你的爱从她记忆中清除,
留下"本尊"的爱就够了.....



你能告诉我她叫什么名字吗?? ^V^

[XiAo He] said...

哈哈!!!
我的文章只是有些只是一时兴起的啦~
有些是一种描述罢了。
嗯。。。怎么说呢?
总之真正的意思不是那样啦。
哈哈~~谢谢关心。

沙米 said...

啊~~~~你的一时兴起造成我的担心。为了这事我整夜失眠 。。。。。





酱的东西都拿来“描述”,给你榨到。。。




真正的意思不是那样啦。
》但我真正的意思却是那样的。-》

我去帮你把爱讨回来,
把你的爱从她记忆中清除,
留下"本尊"的爱就够了.....


我是认真的。。。





























开玩笑的,别当真 ……V……

[XiAo He] said...

哈哈~~
我看你是得空没事做才会这样的~
哈哈~
迟点找点事给你做~~
当然,我不会把你的话当真~~
哈哈!

Anonymous said...

对你来说,暧昧的定义是?...
和别的男生说话吗?

[XiAo He] said...

to Anonymous ,

for me, 暧昧 means add oil for d guy tat she like b4 lo or some other things tat close to him lo...
i kuat cemburu... paiseh...
haha!
but if she explain nice nice to me after tat, i sure trust her 1.. ^^

p/s: heart really broken if she 暧昧 wit other guys l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