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我们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我的见证

有圣经的可以打开:

启示录 7: 9

此后,我观看,见到许多的人,没有人能数过来,是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的,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树叶。 



就像以上所说的。其实呢,我在信主之前就已经梦过同样的情况了!!很不可思议吧!那时是个晚上吧,天空上还有会发光的‘东西‘(我相信是天使)我看到很多人跑向会发光的地方。当时,我也看到我的妈妈,她也穿着白衣。她一直叫我捡地上的东西,她还说有那个东西的话,那些人(天使)会带我们离开地球。但是。。。。,那个时候不管我怎样努力的想听到她想传达的信息,我就是听不懂!!!也不明白发生什么事!!(我想那是因为那时我还没信主,让我跟神的爱隔绝了)我觉得很无助,不懂该做什么好。最后大家都走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

不知大家看过这个故事后有什么感想呢?这是我的真实真事。其实,我会突然‘想到‘这个梦是因为在 MNC 的最后一个晚上的时候,Jerrefy 牧师讲到这个经节的时候神通过他告诉我的。神要我相信我当初会来关丹,会去教会,甚至会去这个全国大会绝对不是一个偶然!!!我的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在那个梦里,我也亲身体会到非基督徒的悲哀( 跟神的爱隔绝了)这些人没有得到祝福,没有得到神的喜悦,更没有上天堂的机会!!朋友,如果你今天是个非基督徒,我鼓励你们会去附近的教堂,叫你身边的基督徒带你去!!放下你的个人观念来听听神要跟你说什么!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神。那就是我们又真又活的神,耶稣!!现在想起这个梦,我真的发现到我的生命被祝福咯~神其实早早就安排我来关丹,去教堂了,然后认识到神的子民咯~感谢袮!谢谢袮让我在还活着的时候看到了神迹!

希望这个故事都可以鼓励到所有的基督徒跟非基督徒。

给基督徒的话,
你们会去信主绝对不是一个偶然,如果你们现在失去了对神的热诚,花点时间来找回吧。神会祝福跟喜悦相信祂的子民。

给非基督徒的话,
去附近的教堂吧。叫你的基督徒家人,朋友甚至邻居带你来到神的面前。可能有些人会怕去来到神的面前,面对神有种莫名的恐惧,其实这是很正常的。因为神就是要那些不认识神的人来到害怕祂的能力,然后再相信神对他的生命的祝福!!

2 comments:

pynnpynn said...

这就是你要跟我分享的经验吗?哈哈...感觉你好幸福哦,至少你曾经跟你的神有过这样的,算是接触吗?我却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验咯。

[XiAo He] said...

哈哈~~~我星期六再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