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熊猫出现在 ump~~

最近我的大学从中国运来了40多只的熊猫!!
咦??这么中国肯把他们的国宝运来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呢??
如果真的有这回事,报纸应该早就大肆报道了吧??

呵呵~~
谜团解除了!
原来那些‘熊猫’只是中国学生啦。。
为了方便,我们称他们为中国国宝-----熊猫!
呵呵。。。他们的出现真的造成轰动了。。
最近最流行的话题就是在哪里发现熊猫的踪迹。。。。哇咔咔~~ XD

他们的特征,住宿等等都成为我们的话题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毕竟他们是第一批中国学生来到这里,当然会造成这样的轰动咯~~^^

明天晚上终于要正式的跟他们见面了!好期待!(虽然之前也见过几次了,但是还没有聊到。都怪我太忙了!)
那些中国学生的出现当然也带来很多的趣事咯~~
哈哈!比如说某人在 cafe 买食物时还被误认为其中一个中国学生!
哈哈!她一定会被我‘笑死’了!哈哈哈哈~ :P
希望他们会喜欢这里咯~~

彭大欢迎你 为你开天辟地
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
彭大欢迎你 在太阳下分享呼吸
在黄土地刷新成绩
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怀容纳天地
岁月绽放青春笑容 迎接这个日期
天大地大都是朋友请不用客气
画意诗情带笑意 只为等待你
彭大欢迎你 像音乐感动你
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彭大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彭大欢迎你 为你开天辟地
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
彭大欢迎你 在太阳下分享呼吸
在黄土地刷新成绩
彭大欢迎你 像音乐感动你
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彭大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彭大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彭大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但愿你们能早日习惯这里的环境。。

5 comments:

pynnpynn said...

看来你真的很欢迎中国来的同胞哦...是不是另有企图啊?!!嘻嘻~~

[XiAo He] said...

哈哈~~
我还能有什么企图???
哈哈哈~~
没有我的茶。。。XD

pynnpynn said...

没有你的茶哦?!!
哈哈。。。
女生不是太漂亮咯,但男生蛮帅的...
咔咔咔。。。

said...

不知道我们去中国他们会叫我们什么呢?

:P

pynnpynn said...

或许他们会叫我们“貘”吧。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