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一派胡言~

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你会怎样?
继续喜欢他、她吗?
这个题目,我问过自己很多次了。很怕遇到这种情况。对爱情失去信心了。。
最近,又跟一个女孩搞暧昧了。
她常常叫我帮忙,也常帮她打包。还每天跟她煲电话粥。。
觉得我们的关系忽冷忽热??(我突然明白应该是我想太多了。。。)
问她2月14日有空吗?既然没反应。。
发短信给她说‘我对你有感觉’,也是石沉大海。。。
约她出去走走,她说懒惰。。
没反应又代表什么呢?
每天聊天又代表什么呢?
本来发现我们有很多共同点还高兴了下。。现在你看看吧。。
哈哈哈。。。我看我还是趁早放弃吧。。。
不要再自作多情了。。^^
看来情人节陪单身的朋友们过算了。。^^

4 comments:

[XiAo He] said...

唉。。。
虽然昨晚那样说她。。
今天还是舍不得她。。
这就是爱吧。。

[XiAo He] said...

人家有爱人了。。
高唱: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april@bobo said...

我是来八挂的.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正是在这种情况下维持了整大半年,突然有天来向我说,他找到他爱的人了.我顿时傻掉.暧昧是很危险的.因为双方根本没有承诺过什么,也不知道这种感觉什么时候会因为另一方的出现而消失.
我......只能默默的接受事实.

"小朋友"加油哦.你一定会找到"爱"你的人.

Anonymous said...

哈哈,超明白,
有人比你更難受,
起碼你還可以的說,
我對你有感覺,
我連說那句話的權利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