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刚刚跟一位朋友聊到感情的事。让我明白了些女生对感情的看法。发现女生的想法其实不难理解,只有双方肯坦诚相对!(她不是我感情的对象所以才会聊得来。)

故事是这样的,她拒绝了一个男生。但是,她很在意那个男生哦。我问她为什么呢?

她说:她也不懂,可能习惯了有他在身边了。

之后我又问她,那她喜欢他吗? 她说不能同时喜欢两个男生哦。
(哈哈!原来她已经有别的喜欢的人了).

之后,我就问她说 :那你有他离开你身边的心理准备吗?
(毕竟他们不是男女朋友嘛,彼此没有跟对方有任何的承诺要守,将来对对方的关心少了是迟早的事啦)。

起初,她说我残忍。
(哈哈!我心想难道她不懂这个道理吗?没有人可以成为你永远的朋友吧?男生跟女生成为好朋友的更是少之又少,很多人说我们是好朋友其实都是自欺欺人吧!)

后来我又说:不是只有女生需要安全感的,男生也是需要啊。面对这种不确定的感情时他只能选择离开了。
(他也许知道是自己在自作多情)要知道选择离开自己喜欢的人(可能在他心中是多么的想跟你天长地久,觉得有你在就是幸福的人。你了解这种感觉吗?)是需要下多大的决心跟勇气吗?你以为他离开你,他就一定比你好过吗?其实他是不想继续错下去了才会选择离开你的。因为他知道如果他一直在你身边你也不会有结果,所以他才忍心离开你啊。他不想再耽误彼此的将来了,是一种最后爱你的表现啊。如果你知道你永远都不会给他机会,那你为什么就不能尊重他的决定呢?

听了之后,她似懂非懂的说:那就随缘吧。哈哈。。

哈哈。。我想她现在在选择让他‘
离开’或‘留下‘了。。。

你们觉得呢?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其实,我一直相信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不然以前那些婚姻由父母决定的人是怎样在一起生活直到死亡酱他们分开的呢?)

一切的一切都是看你愿不愿意踏出那一步,接受他对你的好。 

感情最经不起‘赌气‘。你如果还在等他、她先主动点,或我为什么一定要选他、她?那我会觉得你是很容易错过幸福的人(难听点就是不懂珍惜眼前人的人,单身到老就是活该!!ops~~ 好像激动了点。哈哈!)

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不是吗?只有珍惜,幸福就自己来敲你的门了。担心不能天长地久吗?(跟爱的人在一起应该会觉得在一起的时间太短吧。谁会去担心他、她几时会从你身边消失哦?)人生短短几十年,一眨眼就过了。还在犹豫的话,可能这一秒的错过就是一辈子的错过了!!!

9 comments:

[XiAo H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iAo He] said...

一直提醒自己,这次一定要做到。。。
不可以心软了。。
呵呵。。

applepynn said...

放手未免不是件好事,就听天由命,一切顺其自然吧,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喜欢人,就往前冲啦。。
直接一点,爽快点。。
爱就一声(生),不爱两声(费事)
就这么简单。。

[XiAo He] said...

哈哈!!我还不够直接不够爽快吗???

算了。。她不珍惜就算了。。。

Unknown said...

随缘,但也要惜缘哦!

x u a n j i n G said...

人啊~爱啊~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对爱的一番见解吧~
有的时候,就好好珍惜;没有的时候,就好好祝福吧~

Unknown said...

我觉得爱一个爱你的人,多过你爱他的人幸福。。。竟然你朋友对那男的有点感觉,为什么不试着去爱他呢???

[XiAo He] said...

说得好!!
被爱是幸福啊。。
(我也试过劝她了,问题是她自己想怎样都不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