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一个耿耿于怀的人

最近才发现到原来那个朋友还没有‘原谅’我。哈哈!哭笑不得。。还在为了那件小事耿耿于怀(佩服她的毅力 :P)也太会记‘仇‘了吧。
说真的,我不了解她的执著咯。。哈哈~被她害惨的是我吧!!她怎么还咬着我不放啊???真的是阴魂不散啊!!



故事是酱的:在中秋节那天(从中秋记到今天,佩服。。。会不会记到明年的中秋,明年再明年的中秋呢??哈哈!)她跟她的朋友就去海边庆祝。还在海边留下记号(挖我们大学的名字然后再点蜡烛) 本来是没事的,但是当她给了我看她们的照片的时候我说了一句:【这个我们去年的中秋已经做过了,你们没创意。】不说还好,一说她的脾气就来了。机关枪开始扫射了!(伤痕累累,我没穿避弹衣嘛)



面对她的指控(她说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么幸福,每天有人载你出去 bla bla bla~)奇怪了,创意跟每天出去有什么关系嘛?? (=. =) 我是真的看不到它们的关系咯。。还有,我又不是你的男朋友啦(你是不是找错对象发泄了?!)再来,我又没有车更不是司机啦!!(冤枉啊!!我也是跟大队的~欲哭无泪!)


经过我的分析,她应该是妒忌我很久了(妒忌心好可怕!!)我也觉得,她应该是不懂得表达吧(悲哀,明明是在乎我所说的没创意吧!!人家可是搞艺术的勒,被人酱讲应该不好受。哈哈!都怪我没考虑到她的感受。)哈哈~算了,不要为了这种人不开心。反正我早就忘了这件事咯~ ^^ (虽然我是受害者吧,无端端被人冤枉,还要被破坏名声)


对了,她还一直说什么不要拿自己身上的尺去量别人哦(我到现在都还不懂她想表达什么咯~哈哈!)有没有人可以开导开导她,做人要 flexible 点,圆滑点呢?酱日子会好过很多的,相信我。 O(n_n)O

P/s: 女人不好惹,千万别得罪她们。(她前不久还到处跟人说她还没有原谅我哦。哈哈!)

10 comments:

pynnpynn said...

P/s: 女人不好惹,千万别得罪她们。???
这是性别歧视吗 ???

pynnpynn said...

还有,不应该用“记仇”啦,是不是小气会比较贴切呢??嘻嘻。。

[XiAo He] said...

谢谢你的提醒,我一时之间想不到’小气‘。哈哈。。。
还有,我没有歧视女性哦。我一向都很尊重女性的。。^^

HappY LinG said...

你那个朋友很可怕哦!!呵呵。。

[XiAo He] said...

@ling ling,
我没有怪她哦。。
哈哈。。
可能有某些误会吧。。

Anonymous said...

你们好可爱~
^.^

[XiAo He] said...

没你可爱~~ XD

Anonymous said...

原来我那么可爱的哦..?!
谢啦..! hehe~

[XiAo He] said...

不用谢~~
呵呵~~~
(两个不要睡觉的傻瓜在用部落格聊天~~ =.=)

凌迟魔女 said...

小气鬼
肚量好小
表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