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不一样的我 ^^

最近我发现到我生活变得不一样了。。呵呵。。发现我的身边多了很多朋友哦。正所谓,有朋友的地方,就有好玩的地方。。。
哈哈!!就像今天,今天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去 TC 了。(甚至还有多少的夜晚是在那里度过的。。)但是。。。但是。。。这次是最好玩的一次!!(我已经语无伦次了。哈哈!) 经过了今天,我才发现到原来我一直缺少了什么。。原来我一直都没有尽情的去玩乐。原来我到今天才在关丹这个本来不属于我的地方,找到了那么一点点的归宿感啊!!!
我发现到原来我的心一样留在 UMP 里。(不是关丹)还是第一次对关丹有种奇妙的感觉。(就像是自己的家乡一样)为什么会对这里有这种感觉呢?我想是因为有你们吧!!哈哈!!
今天很累(5点就醒了)但是也尝到了很久没尝到的快乐的!哈哈~值得。。我觉得我找回我自己了。找到了未来的路。。今天,真的谢谢你们!! O(n_n)O

p/s: 也很高兴在神的国度里认识了你们。呵呵。。。让我们一起成长吧!!

3 comments:

pynnpynn said...

哈哈。。会笑了喔。。不错不错!!加油哦。。

HappY LinG said...

保持这样的心,你就会永远的快乐哦!!

[XiAo He] said...

谢谢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