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分享~


郭静 - 下一个天亮

完整版
作词:姚若龙 作曲:陈小霞
专辑:下一个天亮)


用起伏的背影 挡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说给 每个人听
许多眼睛 看的太浅太近
错过我没被看见 那个自己

用简单的言语 解开超载的心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 懂的人听
你的热泪 比我激动怜惜
我发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气

等 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郭静 - 下一个天亮完整版


用简单的言语 解开超载的心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 懂的人听
你的热泪 比我激动怜惜
我发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气

等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时间可以磨去我的棱角
有些坚持却永远磨不掉
请容许我 小小的骄傲
因为有你这样的依靠

等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 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最近迷上这首歌,听这首歌的时候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我猜这种感觉就是所谓的感动吧。好久没有对一首歌有这样的感觉了。
哈哈~如果要我形容对它的感觉我还真的无法用言语形容呢!
不管听几次也不会腻哦~~哈哈~太喜欢~太喜欢了~

结论:郭静真的唱得太好了。大家记得支持这首歌哦!!

link: http://www.6621.com/Music/701098916.html

4 comments:

绮绮 ♥ said...

这首歌~
我也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呢^^

[XiAo He] said...

遇到知己了~~
哈哈~~
要支持这首歌哦~~

蓝夜雨PL said...

起初不太喜欢这首歌呢,觉得很俗气...但越听越有味道.
现在才懂是郭静的歌...=.='''

[XiAo He] said...

它的前奏像老歌~
但是,副歌部分很好听~
觉得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