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自言自语

他如果喜欢你的话,他早早就接受你了,可能都不必等你说出口,他比你还紧张呢。谁会让自己喜欢的人苦苦的等着你的点头呢? 谁又不想赶快告诉全世界我们是一对的呢? 如果他是为你好的话,他会早早就做决定了。他已经做决定了吗? 还是是你还不能接受罢了? 不要自欺欺人!等久了就会感动?我已经不相信了~根本就是命运在弄人~人总是不甘心,尤其对感情。相信努力就会有结果。其实,你错了。感情很玄的,感情是不能勉强的!喜欢是一种感觉,喜欢的不是你也是没办法改变的事实了。人,为什么酱傻呢?要等到受伤害了才发现自己太傻了?爱和被爱不是理所当然的,不如找个会珍惜你的人恋爱吧,可能他不是你最爱的,但是,只少他是珍惜你的!他是珍惜你所付出的!有人说遗憾是最美的,我同意。。每个人都会有遗憾,就是因为这些遗憾我们才会学习成长。我们要谈聪明的恋爱,该放手的时候就让他走。因为把他留下也只会造成彼此的伤害(要他对你好,他还会说对你好就是对我的她残忍呢)。 该把握的时候就把握,因为你永远不会懂谁会是陪你一辈子的那个。老话一句,是你的自然是你的,不是的不管怎样也不会是你的。

-E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真的是酱傻。。
要等到受伤了才觉悟。。
或许是我还不死心吧。。
要他亲口告诉我答案才肯放手。。。
你就别理我啦。。
人要经过一些事或受了伤才会长大的。。
谢咯~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以为是我的朋友Anonymous。。
我故意不告诉你我贴了,虽然只是一部份,就是不想让你知道。这就是所谓的‘爱情是盲的’。我当然不会理你鲁。也不想知道他是谁,因为那些都不重要~
我学聪明了~也不要在经历一次了~
其实,有些话是不需要说出口的。你自然心里明白了。既然明白了,就要接受。

p/s: 那次是她告诉我,我是对的。可能是她后悔当初没听我的话了吧。当她告诉我时,我一点也不震惊,也太迟了,因为我已经忘了她。毕竟还是男生比较了解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