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你还记得开心的笑吗?


最近压力大的毛病又发作了~~只因为又要考试了~唉~~好'sien'啊~~~开学又有很多东西烦~无奈~很多的计划要开跑了~~想到就头大~这个假期也要玩完了~~怎样的人生才是我要的呢?快乐?充实?忙碌?无聊?平凡?不平凡?考虑到这些就会在想,人到底为了什么而活。最近的百物上涨让人民喘不过气来,到处还听到要示威的行动~以后的世界应该会越来越糟糕吧~

好烦哦~~~

几时,要到什么时候我的部落格才会贴些开心的事?还有多久我才会像其他人一样跟大家分享快乐的事?就算简简单单的东西你也可以觉得很快乐?我记得我上次贴快乐的帖就是我回家的那次,难道我距离我上次的笑有那么久了吗?还是我忘记要怎样开心了?这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我的理想世界,可以换一个吗?

你距离你上次发自内心,开怀大声的笑是几时呢??不要忘记了笑~^^

2 comments:

狼皮羔羊 said...

人生無欲則剛,放開一切自然能毫無牽掛的笑

[XiAo He] said...

哈哈~
也有道理哦~~
但是,要到这样的经济没有酱容易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