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知]足[常]乐,脚[踏]实[地]

人~
常因为贪而到最后什么也没有~
这是某个人告诉我的道理~
让我觉得人就是酱不可一世~
在爱情里是酱的~
成了朋友就想有进一步发展~
还是一直不死心就是因为你对他还有期望~
赌博也一样~
赢了一局就想再赢第二局~
结果搞到家破人亡~何必呢??
所以我一直不碰赌,烟,等等会让我上瘾的坏习惯(包括太在乎一个人。。。)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只是个平凡的人,根本就逃不过贪念~
呵呵~谁何尝不曾贪心过呢?
只是看谁从中学习了道理~
然后清醒过来~
只是看谁明白了缘分是可遇不可求的道理~
然后决定放手~
为了彼此的好~

人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遗憾是最美好的~
等等安慰自己的话~
还不是因为敌不过命运的安排而所做出来的无奈?

你知足常乐吗?
我慢慢接受了它~
老话一句: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end-


2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入乡随俗,遇地而安是很好的品质。。。值得赞赏!!:)

[XiAo He] said...

哈哈~
不太明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