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相见恨晚,应该把握现在?

终于等到了。。
等好久了,只从上次离别后。。
对你思念的心,把我带到你那里。。
不懂你对我是否是一样的感觉呢??
昨天在你我的努力下,过得还蛮开心。。
呵呵。。昨天谢谢你哦。
谢谢你的付出跟努力。。


希望我们的感情不变。。
希望距离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
我不敢对你要求太多。。
怕会有反效果。。
怕你从此不再理我。。
好恨我们相遇得晚啊~



你告诉我要过得开心。。
我却告诉你我会想你。。
这是真的咯。。
离开不是我要的结局。。


不懂自己想怎样。。
只知道你的出现让我有了目标。。。
开始要为未来做打算了。。

一起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