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背影

今天是你回家的日子。你知道吗?其实,我很想陪你一起回,因为我怕你在路上会寂寞。
但是,你是否也希望我会陪你呢?
你不是第一次跟我说不要等你了,我也看得出你的决心。



有人说每个人都是半个圆圈,不同长度的圆圈。
每个人一生都在找自己的另一半圆圈。
可能我的另一半圆圈不是你吧。。。。虽然我很希望你是。
没办法咯,只好在茫茫人海中从新找过了。



借 k-one 的其中一首歌来表达我的心情下:
看着你的背影发抖
难道是我给的太过沉重
哦~~
再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么连牵个手都变成是奢求
哦~~
你不再爱我。。


我重复又重复的听了这首歌很多次,也一直是我的最爱。只是现在刚好配合到我的心情。



希望没有我的你会继续开心跟幸福。
好恨命运对我的安排,在我本来能留住你的时候没能留住了你。
在我可以抓住你的心的时候让它白白溜走了。
我在你心目中越来越不重要了吧。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了,面对命运的安排我不得不低头了。。



就这样吧。。结束了。。
长痛不如短痛。。


人在容易和困难之间,往往会选择容易。
我知道我们如果要在一起会走得很困难,但是我还是会选择难的路走。只要你给我机会。
但是,现在的我已经。。。。。看不到路了。


p/s: 这里过些日子就会关闭了。当那天降临的时候,也就是我彻底忘了你的时候。


1 comment:

紫色的雨 said...

我很喜欢这收歌...背影
歌词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