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昨晚。。



昨晚梦见了你。。

还跟我说了很多东西。。

难道我们真的在梦里相遇了?

我觉得我应该更积极了。。

只是怕你不喜欢。。

你看到了吗?

看到给我一个答案好吗?

我要你知道,你没有看错人。。


我也知道我们的路并不好走。。

但是,我还是决定要走下去哦~

因为人生真的太短了!

你说错过我是你的损失,那就不要错过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敢敢上拉,等菜啊?告诉她,她不要是她的损失,你有的是本钱。。。

[XiAo He] said...

你还敢说。。。
你一直帮她隐瞒,害我一直错过。。

(不懂现在还来得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