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我们。。你们。。

被风带走的叶子会因此而跌落在地上,然后成为土地的一部分吗?

有人说在适当时间出现的人才是真命天子,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时候,只知道只要一直在你身边总会等到这一天。



谢谢你给的信心哦~

你还蛮了解我下的~

呵呵~这是不是所谓的心有灵犀一点通呢?

感觉上,很多东西都不需要说清楚就已经心理明白了~

只想说,我也很珍惜你哦~

不要只叫我加油哦~

你也是要加油!


p/s: 可恶的 setting, 怎么变到完了~~
唉。。。要怎样找回哦?

2 comments:

sally^^ said...

慢慢来。。
这种东西要慢慢来的,我上次也是被我弄得一团糟。。
我指的是setting。。

记得要珍惜眼前人哦~

[XiAo He] said...

谢谢你来过哦~

我有空会研究下滴~

我指的也是 setting~


关于眼前人,我不懂怎么说。。。
总之,一言难尽~
但是,还是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