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很想她。。很想聽到她的聲音。。。
很希望每天都能見到她。。
救命啊!!!
看不到她,我怕我會瘋了! (we use to be meeting each other everyday de... ;( )
很想去找她但是又怕她不方便。。

我真的真的不習慣看不到你的日子。。
如果說我不在乎你的離去,那根本就是一個謊言!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救命啊!!

我。。。瘋了!

2 comments:

Mia said...

你有将...你喜欢她,告诉她吗?

[XiAo He] said...

還沒告訴她。。在等時機吧。。
也不懂她是怎樣想的。。唉。。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