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好人卡??

唉。。。不知怎么的。。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怎么辦。。?我懷疑我收到一張好人卡了。。。
(好人卡就是被別人稱贊好人,注:是好人罷了。其他什么都不是。。)

真的收到好人卡的話,應該開心嗎?
我也不懂!!!!因為我希望她不只說我是個好人啊!
怎么辦??問她??怕得到的答案不是我要的。。。 :(

朋友們聽過她的傳言太多了。。。也太難聽了。。但是,我告訴她,我相信她!我錯了嗎?

那天一起出去的快樂時光是假的嗎?
那次她打錯電話的甜蜜是也假的?
那次跟那次呢??
我不敢想像了。。。

把一切交托給袮吧,神!
如果你說不是她,我就放棄了。。
雖然我以為是她了,也希望是她。。
那個讓我結束流浪的女孩出現。。
最初的信心呢?
隨著她時而熱情,時而冷淡而漂浮不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