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整死男朋友的方法 ><"

1.接吻时咬他舌头 (夠狠,我懷疑你是不是我的女朋友)


2.约会迟到两小时 (兩個小時?早就走人咯。)



3.打口水战! (打歸打破壞感情就不好了。。)

4.爱理不理 (她每次來這招。。)

5.吩咐他去买卫生棉 (我無所謂啊^^)



6.shopping时可以选购衣服考验他的耐性 (買好看的就好啦。)

7.在他面前和他的好朋友搞暧昧,然后看打架live show (表逼我。。我也可以來這招)


8.在他跟朋友玩game时要他关掉电脑陪我 (兄弟會說有異性沒人性啊)

9.故意不要给他牵手,看他难过的样子 (好無趣咯。。)

10.叫了食物不要吃,要他吃完 (不是問題,我很能吃。。呵呵)


11.故意不小心叫别人Honey~还要是他最讨厌那个!! (玩玩就好啦)

12.几天不接电话,不开门,不理他~  (她也是來這招。。。)



13.如果他比较爱你,每天平均说一次分手... (有天會變真的咯)


14.如果你比较爱他,分分秒秒提醒他你这一生一世粘定他了.... (煩咯。。)

15.告诉他,我要结婚了~ 但新郎不是你!!! <新郎是Keanu Reeves>
(我不相信你這么本事。。哈哈!)




16.逼他陪你去买性感内衣 (我在門外等可以嗎?)

17.买性感内衣还要让他站在试衣间门边看你试穿,让他生不如死 (醬開放?

18.每个小时都打“夺命追魂call”给他 (如果你得空我陪你玩咯)


19.趁他在工作的时候,要他在电话的那端大声说“我爱你”,然后加个“啜啵”声非常响亮的吻 (假假沒聽到)

20.买一件劲“安葛”的衣服,深情款款的对他说你挑了很久,很想看他非常高兴的穿上班。(死都不穿)


21.在朋友面前粗口连篇。骂他全家祖宗十八代
(馬上分手)


22.穿青色内裤配红色内衣 (我看錯你了。。)

23.增肥200磅。然后还要穿baby-t加上短裤出门,肥肉爆出来。
(我們分手。。)

4 comments:

Wanderlicious said...

夺命追魂call~
你可以忍受到哦?!哈哈。

[XiAo He] said...

可以啊~
如果她有那么想我的話~
哈哈!

Jh ^n^ Sh said...

感情经营不易~
不能酱玩啦~
玩玩就完了~

赖仔(南) said...

路过...........酱会很容易闹分手的叻!大哥,男人容忍也是有限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