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剛剛發了一直晚安的信息給她。(本來想打給她的,但是怕她睡了或被嫌煩~她睡覺千萬不能被打擾的!我就試過被她罵到連她室友都嚇到!)

5分鐘后。。。
還是不甘心今天沒聽到她的聲音,結果打給她了。

我:喂?還不睡啊?
她:要睡了。。要睡了。。
我:哦。。
她:嗯。。
我:嗯。。bye bye.
她:bye bye..

哈哈哈~好甜密哦~我們已經到了不用多說的地步了嗎?

p/s: 打給她本來就只想聽到她的聲音罷了。呵呵。。現在才懂,有時少說兩句反而會更甜蜜呢!好甜。。好甜。。^^

可以安心睡覺去了。。晚安。。^^

5 comments:

Mia said...

你的时机还没到吗?

[XiAo He] said...

還沒吧。。女生好難懂哦。。
哈哈~

Mia said...

我的msn~mia.7778@hotmail.com

下一步怎样?

wanyong said...

你真的中了“爱情”毒,而且还病得不轻耶!呵呵。。。听见对方临睡前慵懒的声音,的确是很幸福,可是你们的对话也太短了吧?希望你赶在毕业前修好恋爱学分。加油加油

[XiAo He] said...

如果愛情是一種毒,那我希望全部人都中毒好了!!XD